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星期六早上下午与晚上

星期六的早上
终于都补完数学课了
其中里面都有酸甜苦辣

星期六的下午
今天是循中合唱比赛
哈哈
一上完联课就赶快去循中
来到了
就meet他们
<日本军,再华,锦文,嘉骏,等等咯>
独唱已开始了
进去看看
很闷
就出来了
去找风生他们咯
风生的班唱《读书郎》
~小儿小儿郎~
唱得还好吧了
可是我哥讲没有三重唱很难拿奖呐
看完后
就去高三的班
那是我以前的班<S3C4>
也是最好,最相处,最合作的班
他们就唱《外婆的彭湖湾》
哇老也!
唱得很好听呐
~澎湖湾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阳光~
~沙滩~
~还有仙人掌~
哈哈
就要到他们了
就叫巧儿快快进去看他们唱
看着当中
真的很感动
真的
高三商四你们干的很好哟!

星期六的晚上
晚上就去The garden
鼎泰豐吃东西哦
去到那就叫了很多很多东西吃啊
很多人去哦
其中有日本人哦
吃吃吃
饱到
最后就吃甜点咯
也是很好吃
过后
就看到锦文的伊人哦
哈哈哈~

就写到这吧!


















小籠包


















虾肉蒸饺


















红烧牛肉面

2 条评论:

wind 说...

嗯 ~
对高三来说
那天是很好的回忆

听说他们的优秀奖呐 ~

红烧牛肉面 ~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

ChaseYap 说...

高三?
真的是很美好的回忆来的!
所以你必须要升上高三!
这是阿进&我想告诉你的!

真的吗?
恭喜他们了!

那是当然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