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去教育展。。。。。5/4/09
教育展。。
在PWTC哪里。。
跟风生,家润,淑凌,靖敏
他们就问咯
我就陪他们咯
他们问了很多家的大学
最喜欢的还是THE ONE咯
他们今年考完SPM
就去读THE ONE了
就只有家润他烦要读ART还是ACCOUNTING
我就给他少少意见咯
我呢?
要等两年啊
晚上就打给阿進咯
阿進讲THE ONE不是很好吧了
顺便讲讲阿進在日本的生活吧
阿進他过得很好
习惯日本的生活了
时不时就打给阿進
他很开心我打给他
好了就写到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