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09年风生的生日~
halor a~
亲爱的风生~
生日快乐噢~
哈哈哈^^
不要嫌弃我和我哥所送你的生日礼物啊~
哈哈~
今天是鼎鼎大名风生的生日!!!
他的班上朋友送他一个大熊!!
不过是很胃那个!!
哈哈~
过后仪&茵送了不用钱的礼物!!
我就送了生日卡,蛋糕&特别的吊坠~
我哥就送了西餐给风生~
哈哈~
风生生日快乐哦~~~~~
1 条评论:
wind
说...
谢谢啦 ~
很开心
很感动
哈哈 ~
下次就轮到你的咯 ^^
2009年4月20日 22:14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1 条评论:
谢谢啦 ~
很开心
很感动
哈哈 ~
下次就轮到你的咯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