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09年风生的生日~

halor a~
亲爱的风生~
生日快乐噢~
哈哈哈^^
不要嫌弃我和我哥所送你的生日礼物啊~
哈哈~

今天是鼎鼎大名风生的生日!!!
他的班上朋友送他一个大熊!!
不过是很胃那个!!
哈哈~
过后仪&茵送了不用钱的礼物!!
我就送了生日卡,蛋糕&特别的吊坠~
我哥就送了西餐给风生~
哈哈~

风生生日快乐哦~~~~~

1 条评论:

wind 说...

谢谢啦 ~

很开心
很感动

哈哈 ~

下次就轮到你的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