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还是开开心心过比较好如果你当他是朋友应该当面跟她好好地谈不要在背后说得又龙又凤我不知道你们在尊孔学到什么但我希望是正面的修养
haiz~其實我算很善良了的~但是就是不懂有人會醬犯賤~別提了~一提就累了~
呵呵。。我觉得就算咯。。他要怎样我们都管不了。。我不爽的是没脑那个咯。。跟我的时候又不见他对我将好。。很伤心咯。。Wendy^^
风少中学就是酱的啦不是龙就是鳯的啦大波莲也不是说得又龙又凤正面负面都要学的!light是咯看到她就很累啊咳......sohai!wendy没有脑是在同情她吧了不用伤心啦你都会讲算啦
风少:公道自在人心。相信这句话你听过吧?没错,中学确实让人开心。但也是要学会人情世故的时候了。所谓的又龙又凤相信只是你学习的形容词。背后的我们还有待启发。我也是希望你学习到的是正面的形容词。而不是所谓的风生词~谢谢~~顺祝生活愉快~~
~龙猫、美丽的距离所谓成功的人就是他跟坏人都能成为好朋友甚至知己在表面的战场上光明正大地斗来斗去是很愚蠢的行为因为你什么招数都给人家看穿了
招数给人家看穿!这才叫劲敌吧!才不是坏人啊!在表面的战场上!光明正大地斗来斗去!并不是愚蠢的行为!那只是个表面功夫!事实是抓心吧了!也不要忘了你的表面功夫啊!
发表评论
7 条评论:
中学还是开开心心过比较好
如果你当他是朋友
应该当面跟她好好地谈
不要在背后
说得又龙又凤
我不知道
你们在尊孔学到什么
但我希望
是正面的修养
haiz~
其實我算很善良了的~
但是就是不懂有人會醬犯賤~
別提了~
一提就累了~
呵呵。。
我觉得就算咯。。
他要怎样我们都管不了。。
我不爽的是没脑那个咯。。
跟我的时候又不见他对我将好。。
很伤心咯。。
Wendy^^
风少
中学就是酱的啦
不是龙就是鳯的啦
大波莲也不是说得又龙又凤
正面负面都要学的!
light
是咯
看到她就很累啊
咳......
sohai!
wendy
没有脑是在同情她吧了
不用伤心啦
你都会讲算啦
风少:
公道自在人心。
相信这句话你听过吧?
没错,中学确实让人开心。
但也是要学会人情世故的时候了。
所谓的又龙又凤相信只是你学习的形容词。
背后的我们还有待启发。
我也是希望你学习到的是正面的形容词。
而不是所谓的风生词~
谢谢~~
顺祝生活愉快~~
~龙猫、美丽的距离
所谓成功的人
就是他跟坏人都能成为好朋友
甚至知己
在表面的战场上
光明正大地斗来斗去
是很愚蠢的行为
因为
你什么招数都给人家看穿了
招数给人家看穿!
这才叫劲敌吧!
才不是坏人啊!
在表面的战场上!
光明正大地斗来斗去!
并不是愚蠢的行为!
那只是个表面功夫!
事实是抓心吧了!
也不要忘了你的表面功夫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