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朋友的+—

朋友
朋友对每个人是有不同的想法与地位

最近
跟一个朋友反面了
是谁呢?
是petpet水晶!
为什么我要讲搞你?
因为你的所作所为
真的很令人7dulan
是你自己不知道吧了
就讲今天啦!
第一
你是要特地叫她坐后面
第二
你跟她们一组就做的很积极
那之前跟我们一组的时候呢?
你做到什么样出来?
第三
你的性格
真的很难顶
还要骂你不认识的人
还要讲diam7啦!

哇老也!
你真的很没有脑咯!
连锦文都不爽你啊!
你讲啦!
你是不是笨蛋来的!

7 条评论:

wind 说...

中学还是开开心心过比较好
如果你当他是朋友
应该当面跟她好好地谈
不要在背后
说得又龙又凤
我不知道
你们在尊孔学到什么
但我希望
是正面的修养

匿名 说...

haiz~
其實我算很善良了的~
但是就是不懂有人會醬犯賤~
別提了~
一提就累了~

Unknown 说...

呵呵。。
我觉得就算咯。。
他要怎样我们都管不了。。
我不爽的是没脑那个咯。。
跟我的时候又不见他对我将好。。
很伤心咯。。



Wendy^^

ChaseYap 说...

风少
中学就是酱的啦
不是龙就是鳯的啦
大波莲也不是说得又龙又凤
正面负面都要学的!

light
是咯
看到她就很累啊
咳......
sohai!

wendy
没有脑是在同情她吧了
不用伤心啦
你都会讲算啦

□美丽の距离□ 说...

风少:
公道自在人心。
相信这句话你听过吧?
没错,中学确实让人开心。
但也是要学会人情世故的时候了。
所谓的又龙又凤相信只是你学习的形容词。
背后的我们还有待启发。
我也是希望你学习到的是正面的形容词。
而不是所谓的风生词~
谢谢~~
顺祝生活愉快~~

wind 说...

~龙猫、美丽的距离

所谓成功的人
就是他跟坏人都能成为好朋友
甚至知己

在表面的战场上
光明正大地斗来斗去
是很愚蠢的行为

因为
你什么招数都给人家看穿了

ChaseYap 说...

招数给人家看穿!
这才叫劲敌吧!
才不是坏人啊!

在表面的战场上!
光明正大地斗来斗去!
并不是愚蠢的行为!
那只是个表面功夫!
事实是抓心吧了!

也不要忘了你的表面功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