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要去学校了
真的苦了风生了
要他五点多起来
他也是最早到学校的人呐
哈哈哈~
一大早要去学校因为
要去槟城大山脚日新独中
去那里参观美术展呐~
6点多就出发了呐~
看着天空还在发黑
我就跟淑仪谈谈天
慢慢地要睡着了
到了休息站
下车
大家谈了班上的事情
谈的蛮开心的
哈哈
等等等
睡睡睡
哦
到了喔
可是呢
开车的那个人不会去呐
浪费我的时间
咳~
走走
这次是真的到了
~大山脚日新独中~
下到去就吃午餐了
午餐还OK的啦
过不久
哈哈
日新独中的高三商美的同学们来跟我们见面哦
过后就带我们去看美术展了
哇!!!!!!!!!!!
他们的作品美到无话可说!!!
真的!
过后就是那里的校花来跟我们一一介绍作品
交流完后
就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哈哈
我们有缘再见吧!!!
哈哈
我们有缘再见吧!!!
这是价值$五千的作品


2 条评论:
嗨。。
我没想到你会进我的blog。。。
看了是不是觉得我很美哦那个列。。
我自己也觉得我自己没用。。
没想到吧~
哈哈
那个美?
其实有没有用是你自己多心吧了!
凡是要看开一点哦~
做人也会开心点的!
要记住这句话啊!
^^
BY:龙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