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上联课哦
就跟阿思静出街咯
思静迟到啊
等到她等到傻去
突然看到她
哇
变美咯
像蔡依林叻
呵呵呵~
聊了很多东西
她讲要去金河哪里买东西
到了
就去走走
走走走
回想起我跟阿進的回忆
那天要去初中的聚会
你我去金河走走
买你最喜欢的Mc Flurry Oreo
和我喜欢的Filet-O-Fish
哈哈
回想到心里默默的微笑
然后就去时代广场
再走街咯
思静买了很多衣服
我没买
因为我很挑剔的
哈哈哈
过后就去看戏咯
看《knowing》
蛮好看的啦
很少跟阿進看戏过叻
你又在日本
咳。。。。。
有机会的话
就要看个够咯。。。。
^^
3 条评论:
walao ~
我也是今天才看《knowing》 ~
嗯 ...
人真的是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
哇你在上网啊
KNOWING真的很好看咯
这才是人的本性了嘛
哈哈哈
恩恩 ~ 不错啦 ~
只是后面演到有点假 ...
见面再分享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