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咱们的阿進~
谁是阿進啊?
他就是咱们08年商五的好朋友
也是我的好朋友
有请阿進
在日本-大阪的阿進 09’
08商五的阿進 08’
哇~很酷哦 08’
在云顶的阿進(我没去T^T)08’
在风生生日会的阿進 08’
初中毕旅的阿進 06’
搞怪的阿進 06’
初中的阿進 06’
在吃东西的阿進 06’
运动会的阿進 06’
跟阿進都认识了五年。。。。
跟阿進五年的好朋友。。。。
五年里咱们的成长过程。。。。
五年里的回忆。。。。
我忘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