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咱们的阿進~

谁是阿進啊?
他就是咱们08年商五的好朋友
也是我的好朋友
有请阿進







































在日本-大阪的阿進 09’


















08商五的阿進 08’























哇~很酷哦 08’



















在云顶的阿進(我没去T^T)08’



















在风生生日会的阿進 08’


















初中毕旅的阿進 06’



















搞怪的阿進 06’

















初中的阿進 06’
























在吃东西的阿進 06’


















运动会的阿進 06’

跟阿進都认识了五年。。。。
跟阿進五年的好朋友。。。。
五年里咱们的成长过程。。。。
五年里的回忆。。。。
我忘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