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送机了。。25/03/09

星期三了很灰

整天都很灰

原因是阿進他今天就要飞了

很灰很灰

到放学了

依然很灰

在车上看着天空很伤心

爸在旁讲讲讲我却是个耳边风

很灰很灰

到家了跑上房间快快SMS给阿進

哈哈

内容是

This is for a person who just lost sombody

my best friend is Jin Yang he want go to japan

put your hand way up high

We well never say Bye~~~

哈哈哈

阿進回我

哈哈哈~傻瓜

回完了

还是觉得灰灰的

哥看到我我又讲想要去机场

知道我哥讲什么吗?

天那

我可以载你去啊!

哇!我高兴到

就快快去冲凉咯


哥就用他的绝技“飘移”

很快的我就到机场了

然后就MEET风生他们

等阿進来咯

等等等,等到我们都很hungry了

就吃M记吃吃咯

然后就看到很多很多很好笑的画面咯

吃吃下


阿進就要来了

还以为阿進会很吃惊我会来酱

可是失败了

然后就一起吃M记咯

吃完后就拍照咯

拍拍拍他跟家人拍拍拍咯

阿進就要进机了

扯铃队就跟阿進抱先

他们哭了

到我们了

我们没哭

看着阿進的背影真的眼泪都出来了

然后就回家咯

个个在车上步讲话

我呢?

就在车前偷偷的哭泣了



阿進再见了 SAYOURNANAR!!!!!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傻瓜龍貓
我還是那么想你 疼你啊
其實很多時候想跟你好好談天
可是人很多啊
只是跟你說 他們會以為我不理他們
呵呵 所以等你來日本哦
我們慢慢聊^^

ChaseYap 说...

好的。。
等我来日本哦。。
我知道很多人找你啊。。
SO我是没有东西的哦。。
哈哈哈哈。。。。
到日本再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