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当天早上
听到阿進要飞去日本了
当时很不相信THIS是事实
整天的星期一有如灰灰的感觉
到放学、回家路途、冲凉、甚至晚上要睡时
还是不敢相信。。。。。。。。。。。。。。。。。
到了星期二
我、淑仪、再华都很兴奋
然后傻傻的淑仪很好笑啊
一直在数几个小时就是欢送会
再华都扎到了哈哈哈
等等等
终于到了放学
但我还有东西做
所以迟到了
到了
很多人下下
看到阿進就立刻送礼物去
看到阿進也很高兴我有来
哈哈哈
我们在那吃吃吃讲讲讲笑笑笑
然后就拍拍拍
很开心但很快就过了
吃了五百多哈哈哈
完了
大家一个接一个回家了
开心的过后就是伤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