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班功课 ?不错不错 ...我在的话 ?我是循中的王牌呢 ~光荣 ?有这么夸张吗 ???哈哈 ~
当然有啦....加你再加我.....就是大王元口力口.....哈哈哈哈.....不是功课啦....是考试啦.....要画在墙壁上的....
o0~^^iilike this^^
发表评论
3 条评论:
美工班功课 ?
不错不错 ...
我在的话 ?
我是循中的王牌呢 ~
光荣 ?
有这么夸张吗 ???
哈哈 ~
当然有啦....
加你再加我.....
就是大王元口力口.....
哈哈哈哈.....
不是功课啦....
是考试啦.....
要画在墙壁上的....
o0~
^^
iilike this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