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绿色环保











绿色环保。。。。
今天过后。。。
我就要在学校的墙壁上画这绿色环保了。。。。
如果风生在的话。。。
我和他会在学校得到很好的光荣。。。。
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wind 说...

美工班功课 ?
不错不错 ...
我在的话 ?
我是循中的王牌呢 ~
光荣 ?
有这么夸张吗 ???
哈哈 ~

ChaseYap 说...

当然有啦....
加你再加我.....
就是大王元口力口.....
哈哈哈哈.....
不是功课啦....
是考试啦.....
要画在墙壁上的....

♥Crystal♥ 说...

o0~
^^

iilike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