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在尊孔的生活
在尊孔都有四个月多了
在这短短四月里
发生了很多东西
可以说习惯
也可以说不习惯
很久没有约循中的朋友出街了
我看啊
大家都很忙吧
这学校说好又不是很好
说差又不是很差
真奇怪
我们的班导是个超级啰嗦人
一月到三月都会有重复的事情在报告
哇
烦不烦啊
这班怎么讲呢?
可能我18了
看到他们的行为很小孩
可是又回想起以前的幼稚
哈
真好笑
希望在尊孔可以开心的生活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