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在尊孔的生活

在尊孔都有四个月多了
在这短短四月里
发生了很多东西
可以说习惯
也可以说不习惯
很久没有约循中的朋友出街了
我看啊
大家都很忙吧

这学校说好又不是很好
说差又不是很差
真奇怪

我们的班导是个超级啰嗦人
一月到三月都会有重复的事情在报告

烦不烦啊

这班怎么讲呢?
可能我18了
看到他们的行为很小孩
可是又回想起以前的幼稚

真好笑

希望在尊孔可以开心的生活吧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