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作么
从早上就开始不爽
首先是班服的事情
过后就是英文的事情
华文老师不会教课的事情
某某人的事情
操步的事情
直到放学为止
哇老也
不爽到
班服明明讲好是要佩利的设计的嘛
到了要投选的时候一条水都没有
不爽到
英文的时候可以快快讲完它吗?
要我们等咩
不爽到
华文老师你真的是没有脑吗?
讲自己不会教
不爽到
到了国文节某某人得罪我
还要讲我
加上另一个某某人
什么都是你的啦
神又是你
鬼又是你
不爽到
操步的东西
哇
是啦是啦
你们讲完啦
到时就不要出席
不爽到
咳........
超不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