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超不爽的一天!

今天不知道作么
从早上就开始不爽
首先是班服的事情
过后就是英文的事情
华文老师不会教课的事情
某某人的事情
操步的事情
直到放学为止
哇老也
不爽到
班服明明讲好是要佩利的设计的嘛
到了要投选的时候一条水都没有
不爽到
英文的时候可以快快讲完它吗?
要我们等咩
不爽到
华文老师你真的是没有脑吗?
讲自己不会教
不爽到
到了国文节某某人得罪我
还要讲我
加上另一个某某人
什么都是你的啦
神又是你
鬼又是你
不爽到
操步的东西

是啦是啦
你们讲完啦
到时就不要出席
不爽到

咳........
超不爽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