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华文老师是傻害!!!
华文老师啊!
你真的是没有脑吗?
不过我会记得你所说的那几句话!
“你们最近表现得不好”
“上课很吵,你们已经是高中了”
“我不想像初一那样天天都骂你们”
“你们美设班只是一个小班而已”
“校长可以随时关掉美设班”
哇老也!!!!
华文老师啊!
你讲话真的是没有脑的喔!
不爽你当然是讲你“起嘛干”的啦!
还讲什么
原来你们这一代敢做不敢认!
你讲什么X话啊?
听到都XX啦!!
凸=.=凸
3 条评论:
wind
说...
又屌人了 .....
哈哈 ^^
2009年5月28日 00:32
ChaseYap
说...
不是咩!
华文老师是傻害来的!
真的!
如果是你你也会讲他是傻害来的!
2009年5月28日 19:07
雞絲 说...
haha~
的確是個傻骸~
真的很讓人賭9爛~
2009年5月29日 17:33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3 条评论:
又屌人了 .....
哈哈 ^^
不是咩!
华文老师是傻害来的!
真的!
如果是你你也会讲他是傻害来的!
haha~
的確是個傻骸~
真的很讓人賭9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