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HELL OF THE FIELD CAMP~!

哇老也!!!!
尊孔09'年的野外营
这野外营要2oo块
贵到!!!!

带队老师- 陆慧莲
TAG- 区佩菱&黄培杰
叫TAG就要叫TAGXX

组员有
林丽盈
吴慧颖
江欢恩 张玮庭
詹舒莹
林淑茵
叶俊旸
梁文宾
黄文汉
卢科宏
林智德
林志勤
郑联程
冯俊业
李斯杰
叶家俊
张宇翔


这HELL营是5天4夜

第一天
晚上九点在学校集合
我就是JULIET组
当天就是很讨厌的
就没什么出声咯
讨论口号等等
记得因该是1点凌晨就出发
一上到巴士就睡觉的
哪知道那个巴士佬开印度戏
害到我不能睡
不能睡还就算了
衰在
一看完就到达目的地
惨到!
盥洗后就讨论东东咯
过后就吃早餐
当天还真的很晒叻
还要我们走12.5km的路程
累+++
到了所谓的森林后
我和淑茵是膳食组的重要人物
就给我们沙丁鱼和米
要我们自己煮饭
过后就是要扎营
衰到
才扎到一个吧了
就给女生睡咯
还要守夜
不然东西会被偷

第二天
早上一大早就要冷水浴
就是在河里睡下去
男的要脱衣
哇老也!
冷到!
不过很多肥油的我就不怕了
有些人还发冷
过后就要做早操
接下来有游戏玩咯
不过就要有团队精神
不然就玩不到了
然后午餐
又再玩游戏
过后就是晚餐&冲凉
今天的晚餐不成功
我害到大家都不能吃
就吃饼干咯
吃完就是讲解队旗咯

闷到烂酱
讲完就去睡觉咯
我就守两次的夜
一点一次
三点又一次
惨到
没有睡又很饿

第三天
照样冷水浴+早操
过后本来是要上山去玩的
怎知道给山猪骂(山猪就是这HELL营的主办人物)
骂完后
就要骂TAG
突然叫组长和膳食组
原来是昨天的“没吃到晚餐事件”
“作么昨天没有煮饭?”她问
然后就解释给它听咯
就罚50下pam ping
惨到
原因是没有煮给老师吃
突然整组的组员来一起受罚
有一丝的感动咯
第二个罚的是
“谁昨天晚上在女子camp睡的给我出来”她又问
答案是我和另一个组员
他名叫万人迷(风生啊!他有得跟你fight喔~)
就罚来回5次
惨到
今天是最最惨+残+衰
心情超级低++
罚完就去山上玩咯
在路途的我很安静
没什么心情
第一个玩的是
flyingfox
又不高啦
又不斜啦
哪里好玩的!
第二个玩的是
在深水里围圆圈
心情突然好了一些
因为在水里整组要唱唱歌
第三个玩的是
在瀑布玩
这才是就好玩的
心情好到100%
下山就是晚餐&冲凉
接下来的是
野外行军
烂到
我就抽筋咯
没有玩烂游戏
玩完就去睡觉咯
我今天就没有守夜咯
因为他们都体谅我这三天的苦
一夜两次首页
三天都吃很少(原因是要照顾好组员的膳食)
就给我睡觉咯
谢谢组长
本来睡的很香的
又给那些人吵醒
不过我就没有理他们
守夜当然是你们去守啦!
还要我守咩!

第四天
一早就腹痛
就没有冷水浴
有组员和仪,文,再等等的问候
开心^^
过后就吃早餐咯
今天是比赛
竞技比赛——烹饪/建高塔
我当然是烹饪的啦
选好后就要开始准备了
过后
淑仪,锦文&再华讲
“er~你和淑茵拿定第一名”
当时的我就认为哪里有可能
比赛开始
煮完后就要介绍食物咯
在介绍当中
有加分
因为我的组有别组没有的“焦糖饼干
是不是很厉害叻
过后就有另一个比赛
竞技比赛——大力士较力赛
我就没有什么力气&心情
就没有玩咯
玩完了
就公布成绩
sir讲“第一个比赛——烹饪”
第四名有两组
第三
第二
要讲到第一的时候
没有希望了
第一名是。。。。。
JULIET组
哇老也!!!
开心到
我在那里大叫
真的没想到会拿第一名的
哈哈~~
第一名就有汽水一大支
很多人都很渴望的汽水
我们拿到了
在晚餐的时候
就出事情了
我的脚被烫伤了
没办法煮
就全组煮咯
很开心他们很合作
老师也一起帮忙呐
最后一个是营火会
有个组的表演
有的很搞笑
有的不知道在演什么
有的演得很厉害
烫伤的我就没有表演
可惜!
就在一旁观看咯
过后就睡觉咯
有些就守夜咯

第五天
啊!!!!!!!!!!!!!!!
是最后一天了
可以离开这HELL营了
烫伤的我就不用走12.5KM的路了
做车出去
再华扭到脚也是做车
到了
過後就集合~
之前給他們收的電話、錢包等
sohai啊
最後一天了
那些TAG還要骂來骂去
尤其是再華那組的Tag
讨厌!!!
一直罵罵罵
讲"叫你們排成一條直線啊!"
"對你們稍微好又...對你們不好又...!!!"
最後一天了還要人家在那邊罵
因為她的聲音
加上太陽的直晒
全部人已经很不爽了
全部开始骂骂骂
一直骂自己的Tag
他们傳东西慢到
过後我們就走向巴士
那個拿著大聲公的人
一直跟在後面講"上到巴士好好睡啊"
吵到
淑茵就很不爽咯
上到巴士巴士就开了
由於太过累了
我們全部睡了
一起身就在名叫【淡馬魯】的休息站
我们就吃东西咯
吃完后就上巴士咯
我和茵讲了很多很多东西
直到到达学校
我,华&文就来我家睡咯

~THE END~

2 条评论:

wind 说...

还有续篇的吗 ?
做么写到“第二天”就没有了的 ?
还有另一个主角咧 ?
没有出现“她”的名字的 ?

你几时放那张“照片”的哦 。。
吓到我一下 。。
Blog旁边那张 。。

ChaseYap 说...

哟~
人家很累嘛~
她在另外一组哦
所以就要在后面才出现咯

喔~
是突然有的
就放上去咯
怎样?
好看吗?
这是你当时的最佳作品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