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T
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这是今年票房最最好的一部戏
真的很好看
大家要去看喔
因为我看了两次
整个过程都很好看很刺激
有很多搞笑的地方
也有18SX的地方
OPTIMUS
PRIME
&
BUMBLEBEE
这两个机器人是我最喜欢的
optimus prime的另一个“名句”
“went i rise, you fall”
TRANSFORME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