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FLORAL&FAUNA DESIGNED
FLORAL&FAUNA DESIGNED
这是我们的下半年期中考的考试
今天过后。。。
我又要在学校的墙壁上画画了呐。。。。
风生啊。。。。
看到了吗?
这才是在学美术嘛。。。
要转校现在还是可以的哦。。。。
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wind
说...
设计的东西
等上college再打算吧 ~
现在还是专心念书 ...
2009年6月24日 21:33
ChaseYap
说...
什么嘛。。。。
这叫作打好基础嘛。。。
上大学OR college才不会辛苦呐。。。
2009年6月28日 17:45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2 条评论:
设计的东西
等上college再打算吧 ~
现在还是专心念书 ...
什么嘛。。。。
这叫作打好基础嘛。。。
上大学OR college才不会辛苦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