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FLORAL&FAUNA DESIGNED















FLORAL&FAUNA DESIGNED
这是我们的下半年期中考的考试
今天过后。。。
我又要在学校的墙壁上画画了呐。。。。
风生啊。。。。
看到了吗?
这才是在学美术嘛。。。
要转校现在还是可以的哦。。。。
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wind 说...

设计的东西
等上college再打算吧 ~

现在还是专心念书 ...

ChaseYap 说...

什么嘛。。。。
这叫作打好基础嘛。。。
上大学OR college才不会辛苦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