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又有新戏看了
又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戏
大家记得要去看喔
2 条评论:
punk_it
说...
watch movie ar?
dun call me la...
heng
2009年6月30日 20:11
ChaseYap
说...
不是不要叫你啊
都没有人要出来看
就没有教你咯
不过哦
这哈利波特就要叫你和我一起看啦
可以吗?
哈哈
2009年6月30日 20:29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2 条评论:
watch movie ar?
dun call me la...
heng
不是不要叫你啊
都没有人要出来看
就没有教你咯
不过哦
这哈利波特就要叫你和我一起看啦
可以吗?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