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又有新戏看了
又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戏
大家记得要去看喔

2 条评论:

punk_it 说...

watch movie ar?
dun call me la...
heng

ChaseYap 说...

不是不要叫你啊
都没有人要出来看
就没有教你咯
不过哦
这哈利波特就要叫你和我一起看啦
可以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