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某某老师的预言@

某某老师的预言
成真了
当时他在教我的时候说的
现在是好朋友
一旦多年不见
就已是陌生人了
当我听到的时候
真的好害怕我也会有这么的一天
当时的我还是不相信
但现在预言成真了
我不能不否认了

以前的朋友
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可惜的是
时间距离的关系
我们都变得非常的陌生

我去循中的运动会
是要完成我的心愿
不想让它变成遗憾
是完成我的心愿
但也让我看到残忍的事实
这只能怪我自己

我想我的生日会过完了
我们彼此都会变成陌生人
就连以前的好朋友也会

如果我有升班的话
或许我不会认识S1C5
或许我不会认识苏风生,日本军,淑仪,家润等等
或许我不会进尊孔
也不会认识尊孔的朋友

但现在我必须要放手了
在牵下不是办法
放手对我来说
是一件非常安慰的事情了

4 条评论:

DEnnis 说...

无可否认,
时间和距离总是残忍的。

我们很难预料,下一秒和对方的关系~
但我们可以选择去相信~
相信这份友谊的价值。
而且,好好把握。

曾经共度,我想也可以是一种自足。
加油啦!~

wind 说...

傻佬
你也不用逗留整天的啊~

不是不理你
运动会一年一次
当然是跟班上的同学癫的啦~

要见面约出来喝茶不就ok咯~

ChaseYap 说...

DEnnis:
谢谢你啊
果然是文章很好的人啊
或许是我太敏感了
^^

~风少~:
都没有人载我回
不就逗留整天咯

是啦是啦
跟你的朋友癫啦
不用理我啦

等我的空先啦

匿名 说...

哈哈
好朋友
不一定要每天见面
每天讲话的啦
心里有对方
就好了啦

~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