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怎么会那么的烦啊!!!!
烦学校
烦学业
烦老师
烦朋友
烦家人
烦金钱
烦现在的学校
总觉得以前的学校好
早知我就好好读啦
可是我要记得的是
有早知就没有现在
后悔也来不及了
烦现在的以后学业
总觉得一定要考地好
未来就没有那么烦
以后的生活会好过
有很好的就业机会
烦恼也不用来了
烦现在的老师
总觉得他非常地不好看
一定要在讲他
以后的数学考得好
学生也过得很平安
烦恼也不用来了
烦现在的多多朋友
烦啊
烦现在的家人
尤其是爸和妈
几岁了啊
还酱小孩咩
烦现在的麻烦金钱
有钱就真的不错啦
咳。。。。。。。。。。。。。。
烦啊!!!!!!!!!!!!!!!!
2 条评论:
take it easy...
calm down...
I know u can...
ok?
jia you~
take care
谢谢你啊
今年真的很烦
咳.........
你也是啊
我们一起加油吧!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