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觉得最不好的运动会
不过
每个运动会都有一定的高潮
第一天.......
哇老也
“冷”到
没有人在啦啦队的
表演更惨
我们高一美设班的女生
厉害喔
接力很不错喔
不过有人拖衰
男生还好啦
在田径方面啦
那个康文啊
叫他跑
就讲不要
扎到
比比比
然后就回家了
第二天.......
照样表演冷
过后就比赛了
蛮激烈的
女生方面厉害
男的就没有
我们前面那个班
是高一文商三班
男生方面就厉害啦
跳远的两位
好像是......
智峰&冠霖
厉害哦
哪像我们班的男生
咳......
最高潮的是
大队接力
教师接力
拔河比赛
大队接力我有跑
是六年里破裂有跑
很紧张啦
第一次跑
追不到人
当然啦
我酱肥
哈哈
过后就是
教师接力
我们的国文老师很厉害也
平时看她没什么的
跑起来
两个字
厉害
最后就是
拔河比赛
我们全高一就在一起打气加油
很合作嘛
要保持这样的合作
过后就报告拿奖
就回家了
大腿很痛叻
最累的一个运动会
9 条评论:
切~
有我酱厉害吗???
哈哈哈哈哈
建国
喔
你是鼎鼎大名的
建国
欢迎光临来我的blog
什么喔
你酱厉害
我有讲我很厉害咩
你应该要爱你的学校 ~
尊孔是最棒的 ~ !
FUCK !!!
死风生
你讲什么啊?
不是爱不爱学校
这文章是讲运动会啊
还要FUCK我!!!
你现在在尊孔啊?
omggg..
我现在才知道
不好意识><
不用紧啦
你最近还好吧
加油咯
^^
2009年尊孔雞敗運動會~
賭9爛!!!
鸡丝:
就是啦
但是还是有一点的高潮啦
是烂了一点
希望明年会变好
^^
呵呵呵
是拉
他很帅列
打球的时候啦
哈哈哈
一飞也不错
可是他是静霓的
朋友“仔”不可“靠”
哈哈哈
所以就不要咯
还是我的伟博好看
哈哈哈
唉
他懂了耶
很鱼耶
唉
今天又有看到他列
哈哈哈
哇老
他的背影超帅的
哈哈哈
不懂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列
他们将他好像是小过我的咧
唉
如果他真的是小过我
唉
要失望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