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命之中
都有很多的后悔
但是
我最后悔的是
没有好好把握在XX读书
来到一间烂学校
就是XXXX
XXXX
放屁啦
人家说
学校开得越久就越进步
XX呢?
就是越来越退步
我不是要拿来做比较
而是要你知道
时代的变化
不相信吗
来看XX的教师节吧
全校的同学在自由活动
大家都玩的开心
不要忘了
老师也是哦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14703395928&ref=nf#
跟你讲一些意见
你就讲这是你们的传统
不要讲废话啦
你要知道
在未来的老师都是年轻一派了
想法也有所不同了
到时你要怎么讲?
还要讲这是我们的传统吗?
简直是个笑话
你们有太多的缺点了
咳........
进步一下吧!!!!
2 条评论:
對啦!!!
爲什麽馬來西亞不會進步?!
就是因為有這種垃圾般的學校~
垃圾般的老一派老師的思想~
什麽都限制~
我們要怎樣發揮我們的創意?
尊X媽的臭骸【獨立?!】中學~
讲得好
谢谢有来留言哦
学下循中啦
对不对叻
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