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很想做!!!!

我现在有很多很想做的东西
想要变瘦
想要进排球or田径队
想要改变形象
想要去练舞蹈
想要组一组的舞团
想要变很受欢迎
想要练钢琴
真的很想要做
但是
咳..........................

我在想我真的可以吗?
很矛盾.......

3 条评论:

永远~流浪者 说...

呵呵...第一次来,抱歉,因为眼睛痛,你以前的都不看了...我比较喜欢在网上说多点话,多多体谅哦
=^o^=...你的生日我来不到了,礼物肯定能到~
因为每个星期六都有事,所以不能来,如果你认识我久了,其实我是个爱玩+很会玩的ppl...哈哈

你想做的事有那么多阿?
不如慢慢来咯,现在想做的是...是你的生日啦~
真羡慕,我从来没有开过生日会呢~+U啦~

龙猫,就是要把欢乐带给好人,所以你也要自己开心点咯~~

punk_it 说...

忘了我热爱舞蹈吗?
我也很想有上台表演的机会。
有机会,我们一起玩吧。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想做就做。。。。
我挺你。。。

ChaseYap 说...

punk_it
我当然是没有忘记
你那热爱的舞蹈
我也是很想有上台表演的欲望
对对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谢谢你挺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