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第一次来,抱歉,因为眼睛痛,你以前的都不看了...我比较喜欢在网上说多点话,多多体谅哦=^o^=...你的生日我来不到了,礼物肯定能到~因为每个星期六都有事,所以不能来,如果你认识我久了,其实我是个爱玩+很会玩的ppl...哈哈你想做的事有那么多阿?不如慢慢来咯,现在想做的是...是你的生日啦~真羡慕,我从来没有开过生日会呢~+U啦~龙猫,就是要把欢乐带给好人,所以你也要自己开心点咯~~
忘了我热爱舞蹈吗?我也很想有上台表演的机会。有机会,我们一起玩吧。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想做就做。。。。我挺你。。。
punk_it我当然是没有忘记你那热爱的舞蹈我也是很想有上台表演的欲望对对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谢谢你挺我喔^^
发表评论
3 条评论:
呵呵...第一次来,抱歉,因为眼睛痛,你以前的都不看了...我比较喜欢在网上说多点话,多多体谅哦
=^o^=...你的生日我来不到了,礼物肯定能到~
因为每个星期六都有事,所以不能来,如果你认识我久了,其实我是个爱玩+很会玩的ppl...哈哈
你想做的事有那么多阿?
不如慢慢来咯,现在想做的是...是你的生日啦~
真羡慕,我从来没有开过生日会呢~+U啦~
龙猫,就是要把欢乐带给好人,所以你也要自己开心点咯~~
忘了我热爱舞蹈吗?
我也很想有上台表演的机会。
有机会,我们一起玩吧。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想做就做。。。。
我挺你。。。
punk_it
我当然是没有忘记
你那热爱的舞蹈
我也是很想有上台表演的欲望
对对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谢谢你挺我喔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