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3日
就是我的生日啦
当天还被叫到训导处呢
为什么
为什么
咳.........
最后一节还要被老师骂
算了吧
放学了
他们就和我切生日蛋糕
不是很多人咯
就那几个
权、珊、恩、仪、宏、正、儿、屏
老师就是美术组的咯
芬、胜、云、燕
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庆祝我的生日啦
感动喔
过后就和华、文、升
在美术室吃蛋糕
哈哈
晚上就和华、文、生、敏、恩
在newway唱K
哈哈
很开心啦
谢谢你们咯
^^
我妈妈送的手表
o.d.m
六百多块叻
很美哦
谢谢妈妈
这个是君儿送的
我很喜欢喔
猫猫叻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