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我和chin的生日@

首先要祝我和chinawut indracusin生日快日

8月
13日
就是我的生日啦
当天还被叫到训导处呢
为什么

为什么
咳.........
最后一节还要被老师骂
算了吧

放学了
他们就和我切生日蛋糕
不是很多人咯
就那几个
权、珊、恩、仪、宏、正、儿、屏
老师就是美术组的咯
芬、胜、云、燕
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庆祝我的生日啦
感动喔
过后就和华、文、升
在美术室吃蛋糕
哈哈
晚上就和华、文、生、敏、恩
在newway唱K
哈哈

很开心啦
谢谢你们咯
^^



我妈妈送的手表

o.d.m

六百多块叻

很美哦

谢谢妈妈

这个是君儿送的

我很喜欢喔

猫猫叻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