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我滴生日会@

哈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会喔
8月22日

来的人没有我想象中的多
原因是
高三商四全部的人一个都没有来
你们知道我很不爽吗?
尊孔方面的朋友们也是不多人
原因是尊孔之也夜
但是我原谅你们喔(有表演滴人)
让我开心的是高一商五的朋友来了蛮多人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