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我滴生日会@
哈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会喔
8月22日
来的人没有我想象中的多
原因是
高三商四全部的人一个都没有来
你们知道我很不爽吗?
尊孔方面的朋友们也是不多人
原因是尊孔之也夜
但是我原谅你们喔(有表演滴人)
让我开心的是高一商五的朋友来了蛮多人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