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怪?

说到底
要怪谁呢?
我?
还是高三商四的人?
我不知道
我生日会的当天
真的超兴奋
因为可以跟你们团聚在一起
7点半了
没人来的?
可能他们还没酱快来吧
9点了
我不等了也非常的失望
朋友还扎我
“你的高三朋友呢?还没来啊?”
我只能无奈&生气地说
“我不知道!”
星期日的时候
高三商四的一些人来我的店
本来是开心的
但想起生日会那天
突然不想面对他们
他们叫我
但我没有睬他们
我是不是很衰?
总的来说只能怪我自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