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排球●怪谈
排球比赛
男女都输了
真的很不开心
一心想要进
四强
都不能
当天少了我
我的班服借给齐浩穿了
当然也不可以少了齐浩啊
要怪
就怪我们没有
士气&默契
今天总算看到
超认真
&
帅气
的
康文
了
真的喔
康文啊
如果你什么事都那么认真的话
肯定迷倒不少人吧
哈哈
男女的命运都是少4,5粒的球
不然就赢了
看到认真的康文了吗?
比完就去看
有史以来最胃的电影
怪谈
真的
好看+胃
我
啦
风生
啦
再华
啦
锦文
啦
看到要昏死过去啦
酱又过了一天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