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排球●怪谈

排球比赛

男女都输了

真的很不开心

一心想要进四强都不能

当天少了我

我的班服借给齐浩穿了

当然也不可以少了齐浩啊

要怪

就怪我们没有士气&默契

今天总算看到超认真&帅气康文

真的喔

康文啊

如果你什么事都那么认真的话

肯定迷倒不少人吧

哈哈

男女的命运都是少4,5粒的球

不然就赢了

看到认真的康文了吗?


比完就去看
有史以来最胃的电影
怪谈
真的好看+胃
风生再华锦文
看到要昏死过去啦
酱又过了一天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