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 THE ORPHAN !!!!
The Orphan
真的很好看
很恐怖啊
也是我18岁第一个的18的戏
佩服那位演神经病的小女孩
厉害厉害
我、风生和哥去Mid Valley看The Orphan
顺便看看bag咯
然后去吃日本餐
很好吃啦
哈哈
吃了140多
吃完了就去看咯
哈哈
看完了
就回家包带看
看到早上7点多
好累喔
恐怖啊>.<
佩服你喔^.^
“气死”龙虾^.^
烤扇贝^.^
刺身饭^^
烤墨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