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 THE ORPHAN !!!!

The Orphan
真的很好看
很恐怖啊
也是我18岁第一个的18的戏
佩服那位演神经病的小女孩
厉害厉害

我、风生和哥去Mid Valley看The Orphan
顺便看看bag咯
然后去吃日本餐
很好吃啦
哈哈
吃了140多
吃完了就去看咯
哈哈
看完了
就回家包带看
看到早上7点多
好累喔

恐怖啊>.<

佩服你喔^.^

“气死”龙虾^.^

烤扇贝^.^

刺身饭^^

烤墨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