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有日本学生来我校
我是日本文化学会的
所以就有去交流
开心叻
可是我就有很多的不满
什么东西都是临时才有的
让我们都不知所措
跟日本学生交流
就好像只有1%的交流
可怜咯
开始就在礼堂准备好
就去大门迎接日本学生来
是伊势崎高校
我们就排两排
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
当中有很都帅哥美女
呵呵
过后就在礼堂两校的校长致词
观看友校的历史影片
哇~~~
果然是日本学校啊
很想学弓箭呐
他们的弓可真大把呐
过后就分组去不同的地点
我们日本文化学会就跟一些日本同学交流
可是呢
真的不知如何交流
哇老也
冷到
我们可怜的主席
她可真的不知所措咯
还冒冷汗呢
还好老师帮我们解围了
但日本学生不大会听英文咯
真的很难沟通啦
日本学生有送小礼物给我们呐
可是我们没有准备
我和淑仪就匆忙那几张美术作品送给他们
过后要回礼堂看表演了
但时间不够的关系
只有淑仪跟几位日本学生拍照吧了
表演开始还好啦
过后就是日本学生献出两首日本歌给我们
活动主任看看人家的吧
人家都有准备好来献给我们
我们呢??
我们做的非常好吗?
我可真不敢认呢
人家要回了
又不给我们跟人家道别
人家会认为我们没有礼貌的
如果有下次我要做得更加的好!!!!!
2 条评论:
日本人的五官真的 ...
很突出呐 !!
他们的英文不好哦 ...
那来你们学校做么 ?
连沟通都有问题
哎,可怜 ...
如果我们的教育制度能像日本酱就好咯
但,恐怕是世界末日过后吧 ~
haha~~
第一次跟日本人零距离接触啊
感觉真棒
哇
他们的五官真的很美呐
皮肤又很白呢
就是啦
英文
日文
真的有那么难沟通吗??
哈哈~~
我们2011年就要改校衣了
我们自己设计的喔
厉害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