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非常的空
来学校又不懂要做么??
很无聊呐
朋友们又要考SPM
还要等他们考完才可以出街呐
快点考完吧
----------------------------------------------------------------------------------
终于可以升上高二了
努力的成果
果然很甜
哈哈 >3<
----------------------------------------------------------------------------------
最近都爱上BIGBANG
听听下
诶~
蛮好听的嘛
B to the I to the G
B to the ANG
哈哈~>3<
~☆完☆~
3 条评论:
其实有些东西并不是你听一方面就能下评论的
我身为一个中立者
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
你所谓很可怜的RS
其实并不然
她的真面目一旦你看清楚
你就会知道
那个可怕的面具。。。
你不在班上已经一段时间了
其实很多里面发生的是你一点都不了解了
如果你还是商4的一分子
或许你也可能会讨厌她
扮可怜假惺惺虚伪虚假的东西我相信你也会很讨厌
其实身为旁观者是最清楚的
我写这不是有咩不爽
我希望你能了解
看东西一定要全面性
不要被一些虚假的画面而被蒙骗
式想想
如果RS没有问题
别班的人就不会不爽她
以前那些跟他很好的朋友
慢慢疏远他了
这是为什么
她若性格或相处方式没有问题
他会到这样的地步??
从J1到J3
他都是每次一个人
没有朋友
这是为什么
她天生的命运??
而且那时他还没认识dbl
难道是dbl害她的
希望你能弄懂谁是朋友
谁是谁非
i write this 没有咩diao人的意义
i wish u can分析urself
弄清楚朋友是哪个
扮可怜博同情的画面
我在班已经看得一清二楚了
真恐怖
你不知道
我跟DBL不是很认识
也不跟RS怎么熟
但以一个中间人的看法
你认为他被讨厌全都是因为DBL一个人的力量?
你懂其他班的人也有讨厌她吗?
跟他相处才知道他的人格
一个正常的女生为何会被那么多人讨厌
而且都没咩朋友
太假的人是不会被人喜欢的
而且她恰好就是这种人
不要再被这种东西而蒙在鼓里
我知道你是个真诚的好朋友
会支持自己的朋友到底
所以我才写这个给你
我希望你能认清楚谁才是真真的朋友
我不是说DBL是真真的朋友
我想告诉你要分辨清楚是非而已
一个人被这么多人讨厌一定有它的问题所在
每个人都会分辨是非
你可以说dbl的朋友根DBL一起
所以一起讨厌他
但其他人呢
他们讨厌她是因为她样衰?
他很漂亮是每个人都懂得啊。。。。
就是因为他自己的问题
有了男朋友
行为举止就该收点
要懂得分辨嘛
我也为他的男朋友感到痛心
坐他男朋友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跟到这样的人
这点我是真的看不过眼。。
不要因看她的blog还是听她诉苦就一方面支持她
这种可怜感性虚假的blog真的很烂
烂透了
在班上根本就判若两人
这种人才是最恐怖的
orphan??
我要说的就是那么多
在说一次
我并没有谴责你的意一
我的出发点是想让弄你清楚
我没有恶意
希望你能明白
也谢你肯花时间看我的评论
你是谁啊
那样讲龙猫
要死啊?
龙猫是为朋友好啊
你以为龙猫傻的啊?
谁好谁坏
龙猫看得出的
不用你讲!!!!!
凸=.=凸
拜托哦
你们两条水是谁啦
又不讲名字
hey:
你是谁??
竟敢在我的blog踩我
真的不知死字如何写了吧
我还是相信RS
但对dbl没有东西了
不好再讲她的东西了
拜托哦
没名:
谢谢你啦
不过请你不要指中指啦
好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