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The Mines&Tenji ★
TheMines&Tenji
今天去TheMines第十一届书香书展
其实是有另一个目的的
就是东与哲签唱会啦
东与哲是由两个人的团体
小东&阿哲
我比较看好小东
因为他比阿哲的唱功厉害
又很阳光
真的可以感受到咯
哈哈
去一趟书展就用了一百多
还害到我不能买衣服
讨厌
!
晚上就跟家人吃Tenji
是一间日本自助餐
食物的味道还好啦
比较喜欢吃雪糕
超好吃的咯
哈哈~
明天是淑仪的生日哦~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