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班长&新校服☆
家俊你可以做班长吗?
我顿时不知怎么回答
他是我班去年的班长
他很有责任感也很带动我们
但是他今年有很多东西做
也不想做班长团的活动的职位
更不想高三就做班长团主席
我是很想做
但以前和现在的班长有很大的差别
以前的就只是管好班上
现在的就有班长团和有操步+要管好班上
看来我要向风生拜师了
要他传授一些班长的技巧了
我校现在计划着改校服
我的设计是最受欢迎的一个
袁老师要我设计多几个
但我现在烦着颜色的问题
还有领带的问题
啊!!!!!
怎么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